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红米新机谍照曝光 千元也有刘海屏+竖直双摄

2018-05-24 08:44:55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白依依

  毫无疑问,iPhone的形态直接影响了国产手机的主流设计,尤其是入门级市场。最新的谍照显示,下一款红米机型将搭载刘海屏,延续成熟的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后置竖直双摄像头,预计售价将维持在800元左右,6月份上市。

  从谍照来看,这款红米机型造型圆润,为白色的正面面板,刘海部分相对紧凑,容纳了光线距离感应器、听筒、前置摄像头等,造型蠢萌。只不过相比于我们已经见过的刘海屏产品,这款红米机型的边框实在感人,下巴也比较粗犷,屏幕的BM区(黑边)还有些不均匀(可能工程机的缘故)。

  背部来看,这款红米机型依旧是传统的三段式金属机身,竖排双摄,注定这是一款入门级产品,普遍猜测为红米6,搭载骁龙400系列处理器,5.8英寸屏幕,3GB RAM+16GB ROM的存储起步,另外还会有一款红米6 Plus推出,将会配备6.1英寸刘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