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努比亚无刘海全面屏旗舰渲染图曝光 全面屏3.0新品屏占比惊人

2018-06-28 11:09:2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作为非常擅长无边框设计的努比亚,其在2018年的新品分外让人期待。此前努比亚总经理倪飞也曾经表示,新一代努比亚旗舰将会开启“全面屏3.0”时代。去年努比亚发布的Z17S在屏占比方面已经达到了90.36%,所以今年的Z18的全面屏设计相信会更加惊艳。

  无独有偶,近日关于努比亚Z18的新机渲染图在网上得到了曝光,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努比亚Z18具备了非常惊人的屏占比,而该机采用了窄边框设计,猛地看去,像极了没有刘海的iPhone X。

  网上曝光的这组努比亚新旗舰的外观图,正面没有刘海设计,四面边框均采用了窄边框设计,下方的下巴也较窄。图中表明该机并没有配备后置指纹识别,而是采用了侧边指纹,这样也让机身的整体度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努比亚新机很有可能采用了双屏设计,因为从渲染图来看该机的背面还具备了一个圆形的显示区域,很有可能就是该机的副屏。

  配置方面,目前Z18已经入网了工信部,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和8GB内存版本,6GB和128GB存储空间版本,该机将采用5.99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

  文/虎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