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游戏手机曝光 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2018-07-02 18:48:5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目前主打“游戏”和“电竞”的游戏手机已经成为了现在火爆的热点,多家厂商也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游戏手机。之前的黑鲨、红魔以及京东即将推出的游戏手机,都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同时黑鲨和红魔的销量也都不错。随着手游业务的突飞猛进和电竞行业的升温,游戏手机的价值和爆点也在慢慢体现。

  近日有外媒报道,华为也将推出自家的首款游戏手机,这款新机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徐钦松的证实。日前,徐钦松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的电竞游戏手机,不过关于该手机的细节并没有过多透露。此次华为推出的游戏手机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和GPU Turbo技术,相信可以为游戏用户带来畅爽的游戏体验。

  据悉这款华为游戏手机将会在下半年和华为新品旗舰一起发布,也就是Mate系列的新机。另外,之前TechWeb报道过的关于华为折叠屏的手机或许将在2019年和广大用户见面。

  文/虎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