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Note 9海报曝光 金色S Pen引人瞩目

2018-07-13 08:59:24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安然

  此前,三星官方已宣布Galaxy Note9手机将于8月9日在纽约正式发布,该机正面依然采用了三星传统的全视曲面屏设计,手机的额头和下巴较三星Galaxy Note8有所缩窄,其他方面则基本一致。近日,网上一张疑似三星Galaxy Note9手机的海报在网上曝光。

  从曝光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Note9手机的背面及底部基本一览无余,后置双摄采用了横置排列的设计,摄像头下方为指纹识别模组。之前宣传视频中曝光的金色S Pen也十分的亮眼,据悉这只三星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将具备蓝牙的功能,以实现远程解锁、自拍以及控制音乐等等功能。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9手机在国内将采用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提供6GB+128GB、8GB+256GB以及8GB+512GB等存储组合,并且Note9手机的电池容量也增加至4000mAh,将进一步提升Note9手机的续航能力。目前尚不清楚该机国行的上市时间,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