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G Display将于2018年下半年为苹果提供OLED屏幕

2018-07-13 18:09:05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白依依

  据韩国Newspim公司报道,LG DIsplay与苹果公司签署协议,为这家美国智能手机厂商提供LCD和OLED屏幕,以生产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设备。

  根据该合同,LG Display预计将在2018年为苹果提供300-400万块OLED屏幕和2亿块LCD智能手机屏幕。该报道还指出,LG Display将在坡州的E6 6G工厂生产这些OLED屏幕。

  除了E6工厂良品率的提高,LG Display可能将在2019年获得为苹果提供大部分6.5英寸OLED屏幕的订单,并因此将在今年把公司的OLED屏幕出货量提高到1000万台。

  报道还称,交易也将帮助LG Display改善其财务限制。报道指出,公司在2018年第一季度净亏损达983亿韩元(约8704万美元),第二季度净亏损可能进一步上升。(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