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 Find X今日首销 用户购机热情持续攀高

2018-07-13 18:09:42已围观次来源:泡泡网编辑:白依依

  7月13日上午,OPPO Find系列新产品Find X正式上市开售,作为Find系列时隔四年之后的又一力作,Find X自发布之后也是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密切关注,网络上的讨论热潮也是从未停止。在首销当天的购买场面也是异常火爆,可见用户们对于这款未来旗舰还是非常期待的。

  OPPO Find X可以说是2018年最值得购买的一款真全面屏手机,不仅拥有绝美的外观设计,在前沿科技的运用方面OPPO也是倾注全力,将其打造成了一款来自未来的旗舰产品。

  外观方面,OPPO Find X采用了正反无孔式的设计方案,整个手机浑然一体没有任何多余的开孔,而原本在手机正反面的传感器、前后摄像头和这一次新加入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系统都被隐藏到了一个独特的双轨潜望是结构之中。当用户有需求的时候,双轨潜望结构就会快速升起来快速实现功能,整个的升起过程只需要0.6s,并且搭配单独设计的静音马达系统也避免了噪音的干扰,升起降落的过程感受非常顺滑。

  在这套双轨浅望结构之中,OPPO集成了自主研发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系统,相比于传统的指纹识别来说,3D结构光拥有无需触碰、识别精度高、功能拓展性强、破解难的特点。而且这一次OPPO也与支付宝达成了合作,成为首个支持支付宝FaceKey“刷脸支付”的国产手机,在支付安全和支付体验上都有着相当不错的感受。

  OPPO Find X在前沿科技的探索上不仅给用户带来了震撼,也让我们对于理想中的真全面屏手机有了更多的信心,而OPPO Find X作为这其中的先驱探索者,也必将被用户所牢记。就像曾经的Find 7一样,即使过去了四年的时间,但在用户的心目中却依旧是国产旗舰手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目前OPPO Find X已经在线上线下市场正式开售并迅速进入热销状态,多家首销门店在开卖后不久就已经宣布新机售罄的情况,可见用户对于这款新产品的喜爱程度。目前用户也可以在线下门店或者电商渠道进行预约,以便在补货后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款未来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