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Surface Phone还活着 2019年仙女座系统爆发

2018-07-14 09:32:46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此前ZDnet编辑Mary Jo Foley消息称,微软最近决定取消将仙女座系统整合到下一个Windows 10系统,今年很可能不会发布Surface Phone设备,原因是时间安排和质量上还存在问题。The Verge编辑Tom Warren也表示,短时间内不会见到Surface Andromeda设备,因为未形成应用生态。

  而现在新的报告指出,微软Surface Andromeda还没死亡,至少是现在还活着。

  爆料人士Brad Sams在Thurrott.com上解释说,微软仍在为Andromeda寻找正确的硬件和软件组合:

  多个消息源告诉我,微软计划在发布设备之前彻底检修软件和硬件。在这期间,软件和硬件并没有创造一个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让微软更关注,对Surface品牌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因此方案并没有获得绿灯通过。

  如果这些信息是准确的,微软计划给自己更多的时间来确保可以打造一款杀手级产品,而不会像Lumia 950和Lumia 950 XL那样发布后即面临死亡机。微软无法保证公司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但如果确实如此,我们最终可能会在明年看到这项艰苦工作的成果,Brad Sams表示:

  微软内部源表示,仙女座设备的下一个版本可能将在2019年发布,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有迹象出现。该设备将重新进入实验室进行大调整,它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新工作,将再次通过产品批准管道验收,但只有在保证成功时才会正式发布。

  不过外媒表示,即使微软能够再花费一年时间完善Surface仙女座设备的软件和硬件,但应用生态问题仍然会存在。目前尚不清楚微软将如何推动开发人员创建针对仙女座设备的优化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