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Max3 7月19日发布 5500mAh“充电宝级”大电量

2018-07-16 16:35:0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Suky编辑:白依依

  小米官方此前宣布:将于7月1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大屏长续航的小米Max 3。现在,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小米Max 3的预告视频,这款新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根据官方视频介绍,小米MAX 3号称是“充电宝级大电量”,从视频来看,小米MAX 3还可以为随身小风扇供电,由此可见,小米MAX 3将支持反向充电,相当于一块充电宝。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Max 3采用了6.9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主频为1.8GHz的处理器,基本可以确定为骁龙636,内置3/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拥有1.4um大像素。

  续航方面,小米MAX 3配备5500mAh电池,比上一代小米Max 2的5300mAh也有了小幅提升,是目前电池容量最大的小米手机,实力诠释“充电宝级大电量”。

  此外,据悉小米Max 3还将内置小爱同学。

  该机将于7月19日19:30分正式发布,主打大屏长续航,除此之外还会有有哪些亮点、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