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Android Go机型认证获批 搭载1GB RAM

2018-07-18 08:58:25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白依依

  三星此前也在同其他安卓手机厂商一样,准备涉足Android Go手机领域。Android Go是一个专为入门手机设计的Android版本,通过对当前的Android系统进行简化,使其可以在1GB甚至更小内存的手机上运行,采用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将主打低端市场。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的首款Android Go手机共有四个型号,分别为SM-J260G、SM-J260G/DS、SM-J260Y和SM-J260Y/DS四款。

  据推测,三星这款Android Go手机将采用5英寸的AMOLED屏幕,搭载Exynos 7570处理平台,并配备1GB RAM与8GB ROM的组合。而且有消息表示,与其他运行Android原生UI的Android Go手机不同,三星将采用自家定制的系统UI。

  此外,对于该产品的最终上市时间,目前尚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机型主要面向的是智能机尚不普及的地区。随着通过了FCC的认证,相信这款手机近期就会推出,我们对此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