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传言Intel新一代酷睿CPU 8月1日登场

2018-07-18 09:00:59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2018编辑:白依依

  7月份,一些主板厂商为Z370更新了BIOS并再说明中指出“为Intel CPU新品提供支持”。

  由于i7-8086K在6月份就发布开卖了,所以不在列,外界猜测是传言已久的8核酷睿桌面CPU要来了,且沿用LGA1151接口。

  据德媒PCBuildersClub爆料,Intel“第9代CPU”将于8月1日亮相。

  “9代CPU”代号CoffeeLake Refresh,其中最顶级的型号将是i9-9900K,8核16线程设计,14nm++工艺。此次,同步登场的还有i7-9700K和i5-9600K。

  虽然从命名上看它们应该称作9代酷睿,但是架构又暗示,Intel如果这样归纳的话,可能会招来一片吐槽、引起混乱。

  此前,Core 9000还有多款型号出现在了Intel的微码更新列表中,只是后来被官方删除了。

  这一代Coffee Lake Refresh比较大的看点就是Core i9从HEDT降临到普通桌面,且支持了Z370主板。

  另外,Intel可能还会趁机更新Z390主板,添加对千兆Wi-Fi和USB 3.1 Gen2的原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