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官微公布Surface Go国行版8月8日开售

2018-07-25 18:54:1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7月25日消息,之前微软发布了Surface Go产品,定位入门级Windows平板,一直未公布国行预售时间。现在最新消息,微软通过官微公布了Surface Go国行版预售时间,将在8月8日官网开售。

  据消息了解,微软Windows通过微博宣传Surface Go产品,与网友互动中泄露了预售时间,Windows中国表示Surface Go将于8月8日开启预售,同时起售价还是2988元。

  配置方面,微软Surface Go采用10英寸Pixel Sense 10点触摸屏,分辨率为1800x1200,支持新Surface Pen的4096级压力灵敏度,搭载Intel奔腾4415Y处理器,双核四线程,基频1.6GHz,HD615核显、6瓦功耗。4GB+64GB SSD版,最高配置8GB LPDDR3-1866+256GB SSD,Windows Hello红外镜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支持双频Wi-Fi、蓝牙4.1,视频续航9小时(24W充电器),支持USB-C 3.1,Surface接口、MicroSD卡槽、耳机孔等。

  最后,Surface Go产品是定位入门级的超薄平板,主打教育市场。如果你扔喜欢使用windows系统简单使用处理,可以首选考虑购买这款。(江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