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 U12 Life曝光:压感边框技术 搭载骁龙636

2018-07-26 09:40:0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HTC这个昔日的王者在目前智能机市场日渐“水土不服”,不过惨淡的销量并没有阻挡住这个台湾企业放弃推出新款智能机。HTC U12发布后,也赢得了市场的一些好评,在近日又有一款U系列新机的得到了曝光。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款代号为“Imagine Life”的HTC新机,据猜测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HTC的U12 Life。此前一直有传闻HTC将会推出基于U12的后续版本U12 Life,这次曝光的消息让这款新机逐渐浮出水面。

  HTC U12 Life将会保留HTC比较擅长的压感边框技术,同时这款新机将会采用6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幕分率为2160x1080像素。搭载骁龙636移动平台处理器,4GB+64GB运存组合。

  该机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支持4K视频录制。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指纹识别、双卡双待、蓝牙5.0和NFC功能。预计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文/虎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