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时间确定 小米8透明探索版7月30日开售

2018-07-27 08:44:34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安然

  5月31日,小米发布了小米成立8周年的纪念手机,小米8。而在发布会最后,雷军还为各位米粉带来了一份惊喜,拥有透明后盖和Face ID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时隔两个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8透明探索版将于7月30日19:30正式开售,售价3699元。

  小米8透明探索版自从发布之后就颇受争议,只因其真机着实具有十足的未来科技感。透明的后盖让我们看到了小米8做工的精湛。然而事情并非这么简单,有网友在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官网中发现,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元器件并非与手机元器件一一对应,并让我们产生了我们看到的可能只是元器件贴纸的质疑。不过随着手机即将正式到来,这一谜底也将揭晓。

  配置方面,小米8透明探索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8GB+128GB存储组合,并且加入了Face ID,3D结构光,以及屏幕指纹技术。根据官方的消息,该机将于7月30日19:30正式开售,按照小米的套路,预计会开启一阵限购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