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官方点赞R17谍照图 或最快下月发布

2018-07-31 09:07:37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安然

  上半年的国产手机可谓是群雄逐鹿,每个品牌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其中OPPO更是在上半年推出了两款深受大家喜爱的手机,OPPO R15和OPPO Find X。而随着时间的推移,OPPO R系列也将迎来更新。近日,在微博中有数码评测机构爆料了OPPO R17的谍照图,竟然受到了OPPO官方的点赞,着实让人浮想翩翩。

  根据这条微博的解释,OPPO R系列新机的刘海将越来越小,并且还曝光了一张疑似OPPO R17的正面屏幕的真机上手谍照。可以很明显的看出,OPPO R17的刘海缩的非常小,仅剩一个前置摄像头的位置,而听筒以及其他光线感应器都却不见了踪影,不知这一次OPPO使用了什么科技将其隐藏。

  其实关于OPPO R17,相信稍微了解科技圈的小伙伴早有所耳闻。此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的录制中,有网友拍摄下了一张OPPO R17 Pro的广告。再加上近日有两台名为PBCM00和PBCT00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和公布了证件照,也进一步的证实OPPO R17应该离我们不远了。

  结合工信部的给出的信息来看,OPPO R17和OPPO R17 Pro应该是存在的。两款手机都将摒弃“刘海屏”的设计,而两者的区别可能是在于更高端的OPPO R17 Pro可能将会采用COP封装工艺,这也意味着其屏占比更高,下巴将会更窄。此外,在工信部的证件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后置指纹模块,因此这里也不排除OPPO R17将会采用屏幕指纹或者3D结构光技术。

  配置方面,OPPO R17系列应该会采用双处理器的策略。根据目前相对可靠的消息来看,高配版的OPPO R17 Pro将会对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辅以6GB+128GB的存储组合。而OPPO R17还尚不确定,不过有消息称可能会采用联发科的P70处理器。

  我们再来看看摄像头方面。拍照一直是OPPO手机的强项,根据爆料,OPPO R17搭载后置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双摄均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在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则搭载了单枚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说这样的配置,应该算得上是旗舰级别了。

  以上就是目前关于OPPO R17的全部消息,不过最近OPPO官方的保密工作做的也是越来越好,因此在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之前,一切都是猜测。但可以肯定的是,OPPO R17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俗话说好菜不怕凉,等待肯定是值得的,就让我们静静的等待OPPO新作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