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外媒再曝华为Mate 20信息:支持无线充电/6.3寸屏幕

2018-08-03 08:38:51已围观次来源:天极网编辑:白依依

  随着华为官方宣布将于本月底发布新一代自研处理器麒麟980,无疑将各大媒体对于华为下半年旗舰Mate 20的关注度提升到了又一高峰。

  近日,国外网站XDA首次独家披露了华为Mate 20的固件信息,确认该机将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同时配备一块6.3 英寸的AMOLED 显示屏,存储方面最低为6+128GB的组合方案。

  而在续航方面,华为Mate 20的电池容量首次扩容至4200mAh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看来这款新机会与荣耀Note 10一样采用玻璃材质机身设计。

  另外XDA还表示,根据他们得到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 20 Pro将搭载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从这些信息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作为华为今年的旗舰之作却是算是十分厚道,不光涵盖了最新的手机黑科技,还将能提升的部分十分厚道地做了改进。对于没有特别需求的用户来说,这款Mate 20绝对是一部挑不出毛病的完美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