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炫酷苹果7无线充电震撼来袭

2018-08-03 11:05:1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自从苹果8手机推出无线充电技术以来,果粉们一直津津乐道于这项黑科技给他们带来的种种便利和惊喜。大量苹果7手机的粉丝们却只能黯然伤神,只差了一小步,就跟无线充电失之交臂了。如果当初再等等,买个果8,现在就不用那么遗憾了,不少果7的用户发出这样的呼声。

  为了解决广大苹果7用户期盼体验无线充电这一痛点,新锐磁吸无线充电品牌bondE最近推出了一款针对苹果手机的无线充电产品。将苹果7套上看似普通的bondE磁吸无线手机壳,一吸就来电,苹果7无线充电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图片1.jpg

  bondE磁吸式无线充有效保证即使在移动的环境中,也能强力吸附和固定位置,实现稳定的充电效率。所以即使是开着车行驶在颠簸的路上,也不必担心充电中断。更重要的是,强力磁吸充电座实现了精准对位,即使是在黑暗的环境中,也能“一吸就来电”,简单轻松又可靠,充电也能如此酷炫。

图片2.jpg

  得益于公司精心研发的磁吸无线充电技术,相比较市面上其他无线充电产品,bondE充电效率大大提高。一吸就来电,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给iPhone8输送60%电量,极大地提高了无线充电的效率,让你的生活始终快人一步。

图片3.jpg

  与市场上许多无线充电器块头笨重设计不同,bondE移动电源做到了精巧纤薄,颜值爆棚。它的重量仅仅等同于一枚鸡蛋的重量,即使恋爱期“拧不开瓶盖”的女生也能轻松携带。bondE移动电源厚度仅为8.8mm,一吸就来电,时尚感十足,成功在无线充电产品领域率先实现了“瘦成一道闪电”的梦想。重量轻、“身材”苗条,可轻松放在行李包、裤兜、化妆包甚至是钱包中,尽显从容优雅。

图片4.jpg

  温度数据显示,bondE无线充电器在充电时的表面发热温度在35℃以下,不会带来明显的手感“温觉”,很好弥补了同类竞品普遍存在的发热问题。此外,bondE磁吸无线快充还智能性十足,一吸就来电。它采用动态电量管理,触摸式点亮显示,科技加人性化设计,让人们的智能生活更精彩!

图片5.jpg

  从目前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bondE磁吸无线快充发布的版本适配机型为iPhone7\8、iPhone7plus\8plus、iPhone X。bondE官网www.bondetech.cn目前已开放预约众筹。想以更划算的价格,快人一步拿到这款功能强大,酷炫实用的高科技产品吗?现在就可以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