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族16再次现身跑分库:8GB大内存,跑分有所提升

2018-08-06 09:05:44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安然

  将于8月8日发布的魅族16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连李楠都表示“发布会已经不用开了”,该机再次在GeekBench网站上现身。此前魅族16的工程机曾出现过一次,这次则应该是量产版。

  跑分显示,此次魅族16跑分较上次的分数有所提高,应该是量产版软件优化的结果。从跑分信息来看,该机搭载骁龙845内置8GB内存,当然,这已经都不是秘密。此前,黄章曾表示魅族16会有8+128GB版本。

  此次发布会上将有三款新机:魅族X8、魅族16和魅族16 Plus。其魅族X8、魅族16低配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魅族16高配、魅族16 Plus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魅族16系列将采用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搭载屏下指纹,起售价在3000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