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HTC U12 Life设计图流出 或使用Pixel式两段设计

2018-08-06 09:06:47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之家编辑:安然

  HTC在今年直接跳过U12发布了U12+,此后虽然没有更多的动作,但一直有消息称U12系列中即将登场一款新的U12 Life,而近日slashleaks上曝出了据称是U12 Life外观设计图的图片,其造型采用了和Pixel系列类似的两段式设计。

  HTC在外观设计上一贯有不少的想法,不知道这次是准备使用拼色设计还是用不同的材料拼接。

  而根据此前的消息,U12 Life将会配备一款6英寸1080x2160分辨率的18:9屏幕,搭载骁龙636处理器以及4GB+64GB的内存规格,支持内存卡拓展。而拍照方面使用1600W+500W像素的后置双摄与1300W前置单摄方案,内置3600mAh电池,支持与U12+类似的边框压感控,但是不会使用震动反馈音量键及电源键。总的来说,HTC的设计水准应该在线,对手机造成最大影响的,应该依旧会是其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