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黑莓KEY 2 Lite版本再曝光 正面有全键盘

2018-08-13 16:59:0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白依依

  黑莓凭借全键盘设计在手机行业当中独树一帜,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黑莓品牌逐渐没落,如今虽然一部分产品也保持了全键盘的设计风格,但大多数已经转向触控设计了。

  前不久有消息,黑莓KEY 2将推出Lite版本,这个版本当时有后壳谍照,不过我们知道的消息并不多。现在爆料大神带来了更进一步的消息,有趣的是这款KEY 2 Lite版本就是采用了全键盘的手机。

  从表面上看,正面有键盘,但也有很大尺寸屏幕,后壳与之前曝光的一样,采用特殊鱼鳞纹理设计,应该是经过防滑处理的。

  配置方面,使用了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5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620×1080,内置4GB RAM和32GB ROM存储,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USB-C接口。

  另外他还给出了产品的三围指数,150.25×71.8×8.35mm,156g。具体价格和上市日期还不清楚。

  作者: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