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锤子公布发布会售票细节 5个价格任选

2018-08-14 08:50:52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安然

  昨日晚间,锤子科技正式宣布,将于8月20日19:30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召开新品发布会,此前网上传闻的坚果Pro 2S也将发布。关于本次发布会门票,锤子官方也放出了购买具体细节,一起来看看吧。

  锤子官方表示,本次门票分为看台100/200/400/600元的四个档位,与场地800元一档,总共有5个价格作为可选。用户购买一个订单仅限购6张门票,创建订单后需要在15分钟内完成付款,否则订单会自动失效。

  本次发布会不支持电子票,换句话说,用户需要手持实体门票才可入场。大家还要注意的是,发布会门票,锤子不再提供配送,可能会通过到付的方式来完成操作。

  此外,本次发布会最后入场时间为8月29日的18:30,发布会结束时间为当天的22:00,入场不能携带食品与饮料。

  据了解,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项目的比赛场馆,位于西四环五棵松桥东北角,毗临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场心面积2000平方米,最多可容纳观众18000人(发布会常用的3面台模式可容纳8000-11000人)。而此前的坚果R1发布会地点鸟巢体育馆则可以容纳90000人。不知此次老罗的相声上座率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