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vivo V11即将发布 新机将支持屏下指纹

2018-08-18 11:10:1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白依依

  8月18日消息,随着屏下指纹技术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为自家旗舰机配上这种酷炫的技术,近日根据VIVO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将会在9月6日推出V11新机,而根据海报来看,这款手机也将支持屏下指纹。

  虽然官方至今只公布了一则海报,但是此前已经有很多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曝光,在配置方面vivo V11采用了6.41英寸全面屏,尺寸为157.91 x 75 x 7.9mm,在存储方面采用了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解决方案,还支持256GB存储卡拓展。摄像头方面使用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

  近期曝光的OPPO R17采用了“美人尖”的屏幕设计,而这款V11同样采用了这种设计方式,摒弃了目前较为流行的“刘海”屏,而指纹也移至屏下,这也是V11手机最大的特点之一,正面屏幕没有指纹区域后利用率再次提升,同时整体颜值也得到了提升。

  目前官方没有公布更多消息,但是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将会有更多内容曝光,喜欢VIVO的用户们可以继续关注。(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