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电竞级游戏手机华硕ROG Phone获入网许可

2018-08-20 16:36:1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在今年6月的台北电脑展上,华硕发布会造型奔放,性能极致,同时扩展配件丰富的电竞级游戏手机ROG Phone。自ROG Phone海外发布以来,一向热衷于追求极致手游体验的诸多玩家,对其推崇之际,甚至于由此消弱了普通消费者对于小米黑鲨,努比亚红魔手机的兴趣。

  但时至今日,华硕ROG Phone仍未在大陆地区正式发布。在等待了近三个月后,华硕ROG Phone终于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距离该款机型上市开售的日期应该不远了。

  配置上,华硕ROG Phone搭载了主频为2.98GHz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比起主频为2.8GHz的标准版高通骁龙845,在性能上要更加强劲。

  其他配置上,华硕ROG Phone还采用了6英寸18:9 AMOLED全面屏,辅以8GB内存以及128GB/512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液冷散热。

  作者:Su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