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外媒放出华为Mate 20渲染图:美人尖,三摄太个性

2018-08-21 08:41:17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白依依

  华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自家手机重磅旗舰产品——Mate 20,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已经证实,麒麟980处理器将在今年9月份的IFA展会上发布,将成为“全球首款商用7nm芯片”。

  而Mate 20毫无疑问将首次搭载麒麟980处理器。

  外媒xda日前根据泄漏的信息和工程机制作了一组Mate 20的外观渲染图,xda强调,由于不清楚设备的精确尺寸,所以他们不能保证前面板刘海位置的大小,也不能保证的按钮、接口、摄像头是否会完全符合实际情况。

  但这些渲染图仍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些Mate 20的信息参考。

  我们可以看到音量键、电源按钮位于手机右侧,而SIM卡托盘在左侧。更重要的是,华为继续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但这一次他们已经削减其开口大小。相比华为P20,华为Mate 20刘海位置更小。

  华为Mate 20采用了6.3英寸的顶级级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  华为Mate 20的顶部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底部包括一个麦克风、USB Type-C接口、第二个扬声器。

  华为Mate 20采用了玻璃后壳,这是无线充电的必要性。此外,华为Mate 20还采用了后置三摄像头。华为Mate 9发布于2016年11月,华为Mate 10发布于去年十月,所以我们预计华为Mate 20在2-3个月的时间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