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Mac mini即将更新:定位专业用户 性能猛增

2018-08-22 08:56:43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数码编辑:夏雪

  8月22日早间消息,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来到,除了板上钉钉的新iPhone和iPad之外,Mac产品线预计也将有新品亮相。据彭博社报道,苹果会在今年更新Mac mini产品线。更新后的Mac mini将由此前的家庭用户转向专业用户。这也意味着Mac mini的性能将会出现大幅提升,当然价格也会更高。

  Mac mini算是苹果非常特殊的产品线,上次更新还是4年前,很多人喜欢Mac mini是因为,这个产品体型非常小巧,而且苹果出色的设计和工艺让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家居环境。Mac mini一直是苹果公司最便宜的电脑,价格在500美元左右。虽然这不包括显示器,鼠标和键盘的价格,但它仍然比苹果MacBook Air要便宜得多。

  预计今年即将更新的Mac mini将针对专业人士,卖点主要在性能,而不像之前的Mac mini一样,一直是最廉价的Mac系列。

  苹果全球副总裁席勒曾在去年的时候表示,苹果Mac mini仍会保留,不过并没有透漏太多细节。除了Mac mini之外,彭博社还曝光了13英寸MacBook产品线的消息,下一代MacBook将会采用类似MacBook Air的设计,屏幕边框更窄,提供视网膜屏幕。不过不出意外这个新的MacBook就将是下一代MacBook Air。

  上个季度苹果Mac销量惨淡,比2017年同期差13%,苹果应该是考虑到上个季度Mac的销售情况惨淡,提供一些新版本可以为过去几年基本停滞的产品线注入活力,进一步刺激销量。(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