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代号“珠峰”:华为Mate 20或有保时捷设计版本

2018-09-12 08:37:57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华为已经和保时捷设计共同合作开发了多款保时捷设计版本的手机,包括Mate 9、Mate 10以及Mate RS手机的保时捷设计版本,自然这一次的Mate 20手机也有很大的可能推出保时捷设计版本。

  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华为有可能在Mate 20保时捷设计版本,其代号为“Everest(珠穆朗玛峰)”。当然目前还不知道这个保时捷设计版本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或许会采用8GB内存以及512GB的存储空间,不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是板上钉钉了。

  早些时候,爆料达人Onleaks曾表示Mate 20 Pro的下巴比iPhone X的还要窄,屏幕大小为6.25英寸,下巴宽度为3.8mm,仅次于OPPO Find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