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Galaxy S10怕是要出大招?三摄+5G+屏下指纹

2018-09-12 08:38:35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S10很快就会在明年1月份的CES 2019上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新旗舰除了在处理器等方面有了常规升级外,极有可能会加入屏下指纹功能,并且采用和现有主流方案不同的超声波屏下指纹方案。

  根据韩媒etnews的报道,三星Galaxy S10将搭载由触摸面板制造商GIS提供的屏下指纹识别模块,该模块基于高通第三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未来将作为主要的卖点,在三星Galaxy S10上首发。

  分析还指出,屏下指纹识别不仅会在Galaxy S系列上运用,同时Galaxy A系列也将获得屏下指纹功能,进而在不同产品线上提供便捷的体验。目前三星A系列在品牌定位上已经日渐向高端靠拢,采用屏下指纹相信只是时间问题。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10预计会提供多个版本,包括常规版本、屏下指纹版本以及三摄版本,同时未来可能会以外挂基带的方式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如此多的新配置加入,可以预想到明年旗舰机市场又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