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摄加持 LG V40 ThinQ宣布:10月4日发布

2018-09-14 09:36:59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安然

  9月份,努比亚、荣耀、vivo、苹果等厂商先后推出新机,魅族、小米等厂商也将在本月推出新机。

  10月份谷歌Pixel 3系列、华为Mate 20系列、小米新旗舰等都将在十月份亮相,现在LG也宣布了它们的旗舰产品。

  9月13日消息,LG官方宣布将于10月4日上午10点在韩国首尔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LG V40 ThinQ。

  现在LG V40 ThinQ通过了美国FCC认证,其型号为LM-V405UA,遗憾的是关于该机的其它信息并未披露。

  根据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的渲染图,LG V40 ThinQ像是LG G7 ThinQ与LG V30的“结合体”,其采用了刘海屏,背部神似LG V30,细节区别是LG V40 ThinQ配备了三摄。

  另外从LG放出的邀请函来看,LG V40 ThinQ拍照会有惊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