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Mate 20预热视频发布 摄像模组或将采用正方形结构

2018-09-18 10:56:5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近期华为Mate 20的各种谍照和真机图不断曝光,给这款即将到来的华为新旗舰增添了极大的关注度。华为在前几日已经正式确定了Mate 20系列的发布日期,华为将于10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举办Mate 20发布会,届时新一代搭载了麒麟980的全新国产旗舰将正式亮相。

  今天华为终端微博发布了一个主题为“追寻勇者足迹”的Mate 20预热视频,再一次为10月份到来的Mate 20系列宣传。在视频中,车手在沙漠中骑行着山地摩托车驰骋,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最后出现了一个正方形的框框,里边写着“This is Mate”(这就是Mate),或许在暗示着Mate 20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了正方形结构。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 20将会采用美人尖屏幕,而Mate 20 Pro则会配备曲面刘海屏,并拥有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Mate 20 Pro的后置摄像头依然会是三个,同时和闪光灯一起组成正方形结构。

  配置方面,华为Mate 20系列将首发华为麒麟980处理器移动平台,这款处理器也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制程的芯片,非常值得期待。

  文/虎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