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库克发微博贺苏州第一家苹果零售店开业

2018-09-22 10:28:31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9月21日苹果新iPhone上市销售的时间。作为苹果在全球的第505家体验店,苏州苹果体验店也在今天正式迎来了开业,iPhone XS首销加上体验店开业,可谓是双喜临门,为此库克也发了一条微博来表示祝贺。

  库克表示“很高兴能在美丽的苏州开设我们的第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希望大家能喜欢全新上市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Apple Watch Series 4!”并且非常贴心的配上了中文和英文双语版本。中国市场作为苹果的主要销售市场,库克的这个举动也可以看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大家对这次的苹果新品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随时关注手机中国,后续我们将为大家奉上iPhone XS系列最新鲜的评测内容,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