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联想计划在明年初推出Moto Z3秒变5G手机的扩展模块

2018-09-27 11:34:3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周周

  8月中旬,联想正式发布了可升级5G的手机Moto Z3,也就是说,在明年5G扩展模块正式发布的当天,Moto Z3将变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5G手机。

  今日在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明年年初时,会推出让Moto Z3秒变5G手机的扩展模块。”也就是说,Moto Z3很可能成为全球首款5G手机。

  从手机本身来看,Moto Z3外观延续了上一代模块设计,前后双面玻璃设计,机身整体没有做太大改动,主要买点便是通过5G模块升级至5G,连接Verizon的5G网络。

  配置方面,Moto Z3采用6.01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T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5W涡轮快充。

  作者:诚实可靠小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