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PPO Find X新版本曝光 配备10GB内存

2018-09-27 16:05:0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周周

  6月29日,OPPO Find X正式发布,该机采用了独创式双轨潜望结构,屏占比高达93.8%,最高配备8GB内存和256GB存储,售价4999元起。现在有最新消息,一款新版本OPPO Find X亮相工信部网站。

  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消息,新版本OPPO Find X将配备10GB内存和256GB机身存储。就目前而言,似乎还没有哪一款量产手机配备8GB以上的内存,如果该版本日后真的上市发售的话,那么OPPO Find X有望成为全球首款10GB内存的智能手机。

  此外,在外观配色方面可能也将有所变化,网站信息显示,在2018年8月14日还曾备案“增加外观”,下方的可选颜色中也出现了黑、白两种新配色,而此前的OPPO Find X提供波尔多红、冰珀蓝两种配色。

  其他方面,新款Find X应该没有什么变化,依旧将采用6.42英寸19.5:9全面屏设计,采用双轨潜望结构,屏占比高达93.8%,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2000万+1600万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不过不清楚电池容量和快充方面是否会采用超级闪充版的规格。 作者:Su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