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这边苹果刚有双卡 那边荣耀已经祭出双卡双通双VoLTE

2018-09-28 08:56:48已围观次来源:IT168 编辑:夏雪

  昨天有微博爆料,荣耀即将发布的Magic2将支持双卡双通双VoLTE,这是继前段时间Mate20爆出相关技术后,再度有来自华为系的新品支持该技术的实锤消息。

  就在苹果才首次推出双卡手机的这个时间点,荣耀将拿出双卡双通双VoLTE的手机方案,多少有点讽刺业界巨头的意味。双VoLTE其实在骁龙845上已经首次实现,像现在市面上的一加6、OPPO Find X和魅族16等均支持双VoLTE,但加上双卡双通同时共存则的确乃是荣耀Magic2首家。

  得益于双卡双通功能,用户可以避免像一卡通话时另外一卡无法接收来电信息,或者是打游戏的时候,另外一个来电会导致主卡网络断开的问题。这种双卡双通双VoLTE功能不仅要兼顾主副卡的多频段支持,还要解决主副卡之间的同频干扰问题,对天线设计的要求相对更高不少。

  相信这个技术的实现,也是多得下半年最旗舰处理器麒麟980的支援。麒麟980在全球范围率先支持LTE Cat.21,支持业界最快的下行1.4Gbps速率,灵活应对全球不同运营商的频段组合。并且华为已经为麒麟准备好Balong 5000 Modem,为5G Solution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