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红米Note 6 Pro泰国发布 骁龙636配刘海屏设计

2018-09-28 08:59:02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之家编辑:夏雪

  日前,小米在泰国发布了新机红米Note 6 Pro,新机采用6.26英寸的刘海屏设计,分辨率FHD+级别, 屏幕比例19:9,屏占比达到了86%。

  新红米Note 6 Pro一共有黑色、蓝色和玫瑰金三种配色,正面为刘海屏+下巴设计,背面则是红米家族式的三段后脸,中间部分为金属材质,上下两端则是采用同色塑料进行过渡,不知道这个颜值大家觉得怎样?

  配置方面,红米Note 6 Pro采用了骁龙636这颗高性价比处理器,配备4GB+64GB内存规格,电池容量4000mAh,后置1200W+500W像素双摄,主摄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光圈F1.9,单像素感光元件面积1.4μm,前置则采用了2000W+200W像素双摄,支持人脸解锁和AI人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