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真机即将到来 配件厂商抢先晒出小米MIX 3贴膜

2018-10-08 16:06:3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白依依

  此前几乎还没有来得及进行什么曝光,小米总裁林斌提前一个多月就直接晒出了小米MIX 3新机的真机图,导致该机近段时间以来一直没有什么可值得爆料的信息。现在有最新消息,今天,有配件厂商曝光了疑似小米MIX 3的贴膜。

  今天,知名手机配件厂商@邦克仕Benks 在其官微晒出的疑似小米MIX 3的贴膜,并称道:“小米MIX 3什么时候出?不管什么时候,我们的膜是要先上了”。从其晒出的图片来看,贴膜与此前淋林斌晒出的真机图基本相符,可靠性极高,视觉效果确实十分惊艳。

  具体来看,小米MIX 3采用“真全面屏”+滑盖设计,没有刘海,屏占比近乎100%。贴膜顶端有3个缺口,应该是预留给下层结构顶端的听筒、传感器等元件的。由于目前大多都是全屏膜,因此暂时不能推测出边框和下巴的准确宽度,不过根据此前的真机图来看,边框和下巴确实给人的观感良好。

  雷军此前透露,小米MIX 3会争取10月底大规模销售,那么从时间节点上看,该机将在10月中旬前就会正式发布。此外,同时一款名为LEX的新机也有望同台亮相,究竟真相如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