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Mate 20 Pro手机曝光 下旬国内发布

2018-10-10 10:57:3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白依依

  华为将于不久之后正式发布Mate 20手机,不过首先会在海外发布,之后才是国内,预计本月下旬在国内公布,时间就定在10月26日。华为旗下的独立品牌荣耀也会在月底公布Magic 2手机,华为系品牌可谓是重磅频繁。

  随着发布日期临近,Mate 20的曝光越来越多,爆料大神@evleaks带来了Mate 20 Pro的外观渲染图,据悉这是最接近Mate 20 Pro真机的渲染图版本,和此前曝光的信息保持了一致,可信度很高。

  从图片上看,这次的后置摄像头区块算不上好看,沿用了P20 Pro版本的四摄像头设计,渐变色的后壳使用玻璃覆盖,应该是为了5G网络做准备的。正面使用刘海屏幕,边缘为曲面屏幕设计,这样看上去屏幕占比更高,手机显得纤薄手感更好。

  另外,图片上看使用了屏幕指纹设计,现如今屏幕指纹方案已经非常成熟,相比早期的屏幕指纹更易用,稳定性更好,所以包括OPPO、魅族和小米等品牌在内都开始使用,华为用屏幕指纹也合情合理。

  配置方面,据悉Mate 20 Pro使用6.39英寸OLED屏幕,比Mate 20的6.53英寸略小一点,使用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华为手机的特色,使用自家处理器。内置最高8GB RAM和512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价格可能达到799欧元左右。

  卡卡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