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dobe表示 iPad Pro版PS将拥有全套功能

2018-10-17 08:46:27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周周

  近日Adobe Max大会召开,苹果公司的重量级人物Phil Schiller现身大会,这是因为Adobe将要发布iPad版Photoshop CC。Phil Schiller在会上表示,Adobe对于iPad的未来非常了解,对于Adobe将要发布的产品非常感兴趣。

  据Adobe表示,iPad版Photoshop CC并不是桌面版的缩水版,而是拥有Photoshop的全部功能。Adobe特别表示,如果没有与苹果公司的紧密合作和iPad Pro的强大性能,iPad版Photoshop的完成是非常困难的。

  Adobe表示,iPad版Photoshop的上市时间为2019年,具体时间没有公布。有意思的是,Phil Schiller除了再次提到iPad Pro的优势,还专门提到移动版Photoshop是苹果与Adobe的独家合作,言外之意已经非常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