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官方公布MIX 3宣传视频:滑盖操作颇具动感

2018-10-18 17:17:5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Suky编辑:安然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今日来小米关于MIX 3的曝光的一波接着一波,而且波波重磅。现在有最新消息,今天,小米官方正式放出了该机的宣传视频,除了早已曝光的真机外观,从视频中我们还能发现什么秘密呢?

  除了早已知晓的滑盖式设计,从官方公布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MIX 3的滑动操作颇具动感,虽然还不能亲手感受,但从演示来看已经能够想象到该机滑盖操作的酷炫机械操作感。正如雷军昨日所说:“没事滑两下,小米MIX3绝对是新的减压神器”。相信真正发售后,不少手机控用户真的会“没事滑两下”。

  其他方面,从视频中我们还可以看出,小米MIX 3的边框很窄,无论是侧面边框还是下巴部分,相较于前代产品乃至小米8,均有了明显的进步,由此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也更强。

  此外,林斌表示,其实小米早在2015年便已申请了升降摄像头的专利并做出了工程机,不过官方认为“升降摄像头技术无法达到小米MIX 3的功能定义要求”,最终还是决定在MIX 3上采用滑盖式的设计。不过具体是什么技术要求,目前还不得而知,相信会是小米MIX 3的一大亮点。

  10月25日,小米MIX 3就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了,除了骁龙845、5G网络、10GB大运存这些亮点外,大家还有哪些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