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族16th官方预售重启 定金100元不用抢

2018-10-23 15:05:2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虎牙君编辑:安然

  魅族16th自发布以来,就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款搭载了骁龙845芯片、90%+屏占比、最高8GB+256GB、具备屏幕指纹的旗舰曾一度超越小米8,成为最值得购买的骁龙845旗舰机之一。同时,这款新机还搭载了AI双摄防抖、IMX380、液冷散热、线性震动马达和Bass立体声等强大配置,售价2698元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开启预购即抢购一空,网友们抱怨实在难抢。

1.jpg

  不过随着双11的临近,想购买这款魅族手机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了。魅族16th在天猫魅族旗舰店重启预售。定金100元,双十一购买就不用抢了。

  魅族16th采用了6英寸AMOLED屏幕,拥有超过90%的屏占比,屏宽比为目前较为主流的18:9。屏幕内指纹识别采用了光学指纹传感器,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指纹支付,同时也具备了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支持24W快充。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AI双摄,采用了索尼IMX380,在配置方面非常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