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MIUI10稳定版第二批到来 支持21款小米手机机型

2018-11-08 09:57:3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虎牙君编辑:安然

  近日,小米MIUI10稳定版针对第二批机型进行了升级推送,从MIUI官微发布的微博来看,此次升级将支持21款小米手机,加上此前第一批已经达到了支持39款机型。对于有些使用小米4手机的用户来说,此次MIUI10也可以进行更新。

  第二批推送升级的机型共21款,分别是:小米Max 2、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 Plus、小米Max标准版、小米Max高配版、小米手机4移动/联通/电信3G版、小米手机4电信4G版、红米手机5A、红米手机4A、红米手机4高配版、红米手机4X、红米Note 5A标准版、红米Note 5A高配版、红米Note4、红米Note 4X MTK平台、红米Pro、红米Note3全网通、红米手机5 Plus、红米Note 4X高通版等。

  用户在手机设置中,点击“我的设备”,从MIUI版本中点击“检查更新”就可以进行OTA升级了。除此之外,也可以前往MIUI论坛下载完整刷机包进行手动刷机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