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双11销量一路飘红,勇夺天猫平台安卓销售额第一

2018-11-12 12:40:10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手机编辑:夏雪

  伴随11月11日24时钟声响起,全民狂欢的双十一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各大电商平台和厂商纷纷公布24小时销售数据。3分50秒销售额破亿,7小时57分突破去年全年销售额,夺得天猫平台安卓销售额第一,这个双十一,华为实力诠释何为中国第一手机品牌。

  天猫、京东双平台发力,华为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双领先

  截止11月11日24时,2018天猫双11最终榜单发布,华为夺取天猫手机行业品牌销售额TOP2、安卓手机第一。双十一当天,华为天猫旗舰店仅用时3分50秒就破了一亿大关,刷新旗舰店双11销售额破亿纪录;更是仅用7小时57分小时就突破去年全天销售额。尽管刚上市的旗舰机非常缺货,但仍然克服困难,比去年前进两名、力压小米。值得注意的是,双十一期间,华为天猫旗舰店粉丝增长超过百万,诠释了华为品牌和产品的魅力。

  在京东平台,华为手机表现同样抢眼,位列京东平台品牌热度TOP1,年度旗舰手机 Mate20单品热度TOP1,双十一当天,华为手机超越苹果,位列京东手机品类销量TOP3。而在双十一期间,京东华为旗舰店粉丝人数破1000万。

  精品战略,华为用品质赢得消费者

  中国手机市场已进入存量竞争,反而激发手机品牌去做出改变。从今年整体的趋势来看,明显呈现出客单价提升、科技创新力提升的趋势。而华为在技术创新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华为年度旗舰手机Mate20上市之后,凭借创新科技和智慧新高度,备受市场好评,正式开售就被消费者抢购一空。

  2018年1月10日,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 2018 年中国消费者推荐指数(C-NPS)研究成果。华为凭借17。 8 的得分荣获“ 2018 年C-NPS中国手机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这也成为中国手机品牌首次出现在该榜单第一名的位置。而今年8月份的时候,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报告,二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54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15.8%,首次超越苹果,仅次于三星。近日,IDC和CounterPoint公布的信息显示,三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继续超越苹果,连续两个季度位居全球第二。说明依托聚焦精品战略,华为凭借产品的优异表现已经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11月11日已经过去,但是华为给消费者送上的实惠还没有结束,关注华为天猫/京东旗舰店,享受双十一期间的特惠活动,入手心仪的华为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