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手机半价促销 Xperia XZ2仅2700元起售

2018-11-12 18:25:3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伴随着国产智能手机在高端领域的不断延伸,以往牢牢霸占高端市场的三星和苹果已经倍感压力,在高端领域叫好不叫座的索尼日子就更不好过了。

  如何释放压力售出更多的索尼手机回收成本,成为了众多索尼手机经销商必须面临的课题。

  今日,美国百思买上架了一批翻新Xperia XZ2,准全新版本售价仅为3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比起原价699.99美元直接地了310美元,降价幅度空前。

  索尼XZ2是索尼还未变成“索半斤”之前的最后一款产品,它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支持特丽珑显示技术,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配备6GB运存及64GB机身存储空间,内置3060mAh电池,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后置1900万型塑摄像头,支持96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