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Mate 20续航胜过iPhone XS Max 居旗舰机之首

2018-11-16 10:06:37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安然

  在今年华为推出的几款旗舰机型之中,Mate 20被夹在了Mate 20 Pro、Mate 20X和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版之中,似乎很容易被人忽略。不过一个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似乎被低估了。

  在续航对比测试中,外媒PhoneArena发现,Mate 20手机是今年旗舰机型中最强的,而且大幅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在测试中,Mate 20的续航时间达到了14小时26分钟,大幅度领先了其他竞争对手,包括苹果新旗舰iPhone XS Max,以及使用LCD屏幕的iPhone XR。

  在充电时间方面,得益于快充功能,Mate 20尽管电池尺寸很大,但是完全充电时间也仅为1小时38分钟。尽管还比不上Mate 20 Pro,Mate 20的成绩仍然相当不错。

  华为Mate 20采用了基于台积电最新7nm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拥有了强劲的性能;同时,得益于容量高达4000mAh的电池,手机拥有了不错的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