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硕ZenFone Max M2曝光 将会有三摄

2018-11-16 12:47:34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安然

  数据显示,今年华硕第三季度在台湾手机市场占有率突破15%,其中主力机型ZenFone Max Pro是其中的功臣之一。现在有爆料称,华硕将在2019年推出第二代产品,并具有不同的版本配置,最重要的是,将会有三摄版本出现。

  根据推特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发布的消息来看,第二代华硕电力怪兽ZenFone Max M2将拥有两种配置版本。其中高配版本ZenFone Max Pro M2(型号 ZB631KL)屏幕大小为6寸,采用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配合4GB RAM加上64/128GB内存选择。摄像头方面,主摄为1300万像素,并采用三摄解决方案。

  另一款ZenFone Max M2(型号 ZB633KL)屏幕大小为6寸,采用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配合4GB RAM并提供32/64GB内存选择,后置方面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采用双摄设计。除了台湾市场外,华硕也可能针对印度市场推出专属定制款,当地的ZenFone Max Pro M2与ZenFone Max M2分别对应的型号是ZB634KL与 ZB632KL。

  ZenFone Max Pro  在爆料当中,Roland Quandt表示,目前新一代ZenFone Max Pro M2的屏幕尺寸、分辨率、还有相机像素部分,还无法100%确认。但是RAM、CPU以及相机解决方案(有几颗)的方面,他则几乎100%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