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硕ZenFone Max Pro M2即将发布:12月11日见

2018-11-19 11:49:45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夏雪

  今年上半年,华硕推出了主打持久续航的手机ZenFone Max Pro,其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现在其继任者即将登场。

  11月19日消息,华硕在推特宣布将于12月11日发布全新的ZenFone Max Pro M2,该机依旧主打持久续航,同时官方暗示游戏体验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根据XDA提供的渲染图,华硕ZenFone Max Pro M2采用了刘海屏设计。核心配置上,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华硕ZenFone Max系列有两款:ZenFone Max Pro M2和ZenFone Max M2。

  其中华硕ZenFone Max Pro M2型号为ZB631KL,它采用6英寸F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128GB存储,后置三摄像头,其中主镜头为1300万像素。

  华硕ZenFone Max M2型号为ZB633KL,它同样采用6英寸F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GB内存+32/64GB存储,后置双摄像头。

  该机将于12月1日在印尼正式亮相,而且华硕ZenFone Max Pro M2还有望登陆印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