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林斌晒小米5G网络连接 新网络时代已经不远

2018-11-23 09:48:11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手机编辑:野子

  昨晚小米手机部总经理林斌在个人微博账号方了一张曝光图,并配文“这可能是第一条5G网络下的微博吧。这意味着5G网络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宣布了这家公司在5G方面的进展。

  从内容看这条微博透露了两条信息:1、目前已经有测试环境下的5G网络;2、小米已经有了自己的5G终端。当然两者的实际进度可能还得分别看待。

  关于小米在5G终端上的近况,最近一次正式曝光是10月末的小米MIX 3发布会。在会上雷军对外公布:小米MIX 3 5G版本预计在2019年Q1上市,这将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

  事实上小米在5G上也是早有布局,和高通多年的合作关系让其在通信领域有着自己的基础,譬如双频GPS等,本次连接使用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及配套射频方案,并针对手机主板堆叠、射频/天线设计做了针对性优化。(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