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诺基亚7.1开始推送Android 9.0:改进系统UI

2018-11-28 08:35:48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编辑:野子

  HMD操刀诺基亚手机之后,一个重要的举措就是换用原生Android系统,并且承诺旗下所有手机可以升级Android 9.0系统。令人高兴的是,HMD没有食言,在10月份推送完诺基亚6.1的Android 9.0之后,近日,它又为诺基亚7.1这款机型推送了Android 9.0。

  更新大小为1.3GB,增加了改进的系统UI,自适应电池,数字健康等功能。

  核心规格上,诺基亚7.1选用了骁龙636处理器,兼顾性能的同时,注重节能和续航,内存版本有3GB/4GB可选,存储分32GB/64GB两个版本,最大支持400GB Micro SD卡扩展,支持USB Type-C接口,同时保留3.5mm耳机接口,内置306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官方宣称30分钟可充电50%,支持双卡,运行Android One系统。

  拍照方面,诺基亚7.1采用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后者主要记录景深信息,支持背景虚化,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