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S10/S10 Plus渲染图曝光:设计有不同

2018-12-05 08:46:26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夏雪

  刚刚爆料达人@VenyaGeskin1 曝光了三星Galaxy S10和S10 Plus的渲染图,可以看到两者的前置摄像头设计有所不同。

  从图片来看,三星S10和S10 Plus都采用了屏幕开孔的设计,都位于屏幕右上角,但前者前置单摄,后者前置双摄,后者的双摄形状被网友戏称为“药丸”。据悉,Galaxy S10 +前置两颗摄像头的其中一颗是常规传感器,而第二个将支持广角。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S10+正面采用了具有QHD分辨率的AMOLED面板,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三颗镜头包括标准镜头,长焦镜头和广角镜头。后置摄像头微微凸起,厚度为9mm。三星S10 Plus还将配备屏幕指纹,这也是首款搭载屏幕指纹机身的三星手机,该机保留3.5mm耳机孔,它位于底部的USB Type-C端口和扬声器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