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9来了?林斌曝光4800万像素新机:2019年1月发布

2018-12-06 09:36:28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周周

  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4800万像素的新机,后置摄像头看起来更加显眼。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是后置双摄还是三摄镜头。

  根据发布时间推测,这可能就是小米9或者是小米LEX,可能优先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IT之家报道,在今年7月份,索尼发布了新款CMOS IMX 586,像素达到了4800万,像素尺寸也缩小到0.8μm,感光元件尺寸为1/2英寸。

  索尼表示,这款CMOS首次实现了世界上单位最小像素尺寸0.8μm。另外CMOS IMX586可以拍摄4K/90fps、1080p/240fps以及720p/480fps的画面。

  新型传感器采用Quad Bayer彩色滤光片阵列,相邻的2×2像素采用相同的颜色,可实现高灵敏度拍摄。在暗光拍摄时,来自四个相邻像素的信号被合在一起,将灵敏度提高到相当于1.6μm像素(12百万像素)的水平,从而产生明亮的低噪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