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Play新机压轴登场 真机今天提前揭晓

2018-12-19 08:56:03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安然

  华为、三星、联想等品牌纷纷在年底前秀出2018年最后一款产品后,小米也没有让米粉们失望。昨天上午,小米官方通过微博等渠道宣布,将在12月24号发布“新品类手机”——小米Play。随后小米在下午继续发出预告,将在今天上午10点公布小米Play的真机。

  聪明的网友发现,我们不需要苦苦等待10点的到来,也能一窥小米Play的风采。最新的预热海报中,“滴答…滴答…屏幕自带音效了”的文字以及上半部分类似涟漪的效果,都在暗示小米Play将搭载水滴屏,不出意外,这将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机型。而在昨天的海报中,“PLAY”字母采用了多个配色,或许意味着该机会主打多彩设计。

  据媒体报道,小米Play有可能是小米在海外发布的Pocophone F1的国行版本,主要卖点就是高性价比骁龙845手机。目前官方还未提及性能部分,仅透露小米Play“好手机自带流量”的特征,我们猜测小米会为这款手机推出流量专属米粉卡,意即“买手机送流量”,让你“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