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手机中国召开“CNMO 2018年度盛典” 颁出众多奖项

2018-12-28 19:41:25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手机编辑:周周

  12月28日下午消息,CNMO(手机中国)2018年度盛典在北京昆泰国际嘉华酒店举行,CNMO创始人于忠国、CNMO CEO吴颢、京东排行榜吴语婷等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CNMO创始人于忠国透露,明年第一季度,手机中国会进行全面改版。手机中国在双十一期间和京东排行榜进行合作,在京东站内带货超过1.4亿,随后吴语婷表示,今后将会加大与各大媒体之间的合作。

  CNMO 2018年度盛典联手新浪科技等门户网站共建评审团,经过多日评选活动,评审团共评选出包括年度千元旗舰、年度创新旗舰、年度最受欢迎智能音箱、年度高人气旗舰平台年度技术突破大奖、年度拍照旗舰、年度手机影像技术创新突破、年度旗舰笔记本等在内的28项大奖。

  联想凭借联想z5系列拿下了CNMO 2018年度盛典年度最具影响力大奖。除此之外,一加手机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表现不俗,凭借一加6T拿下了CNMO 2018年度盛典年度性能大奖。

  手机中国以Connect More之名贯穿整个CNMO 2018年度盛典当中,于忠国表示, Connect More的释义为连接更多,这既是主题也是期望。他指出,在过去的评选活动中,用户通过文字、视频、图片等内容,对每年最优秀的产品进行一定程度的了解,而CNMO 2018年度盛典不再局限于单一品类,将眼光覆盖整个科技行业,从手机、大屏、穿戴、家居、汽车等多品类切入,重点强调了每一款产品在整个大智能生态下的价值。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CNMO将继续与新浪科技合作,保持行业领先性,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在手机、穿戴、家居、汽车等领域中最新、最快、最真、最专的内容,打造旗舰级科技新媒体。(晨光)